分享那些飲食控制也能吃的好油&簡易食譜
VF-22S MAX
今天來分享孕期好睡的枕頭給大家
因為自己已經試過了5顆以上了吧,認真推薦大家孕期期間
選硬的硬的硬的!或是有支撐力的~睡起來會舒服很多
(當然也是個人喜好啦,供參考)

月亮枕推薦:mamaway
我自己是睡恐龍枕那顆,很硬、支撐力很足
親餵的時候可以放大腿上,側躺餵也可以放在腰後面
很適合當哺乳枕!不會熱也不太會變形,超紮實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有點短,因為我170cm
這顆長度我記得只有100cm左右XD
我總共有兩顆,都是恐龍的,真心推


枕頭推薦:emma黑鑽記憶枕
黑鑽枕真的真心推,這顆可以調高度,但我都是裡面塞好塞滿
因為懷孕後期很常胃食道逆流,所以我都是睡最高度最高的
睡起來也涼涼的,很舒服,懷孕後期坐床上可以墊兩顆在背後面
超級舒服,很貼脊椎!
他官網有另一個版本original的,但我真心推孕期睡黑鑽的
比較不會熱~這顆是我生第三胎的時候才換,超級相見恨晚XD



另外分享其他睡過的小心得:
也是很多媽咪推薦的Hugsie月亮枕,我是收我大姐送的(他孕期睡這顆)
其實整體也不錯,但我可能是因為比較喜歡有支撐力的,這顆我就比較還好
比媽媽餵軟蠻多的
但我小孩超~愛~所以後來就給他抱著睡了
我老公倒是跟我一樣比較喜歡媽媽餵的!
以上~~
分享我的小心得給各位,我生完老三已經封肚了XD
之後可能不會更新孕婦枕,但有其他小孩好物,我會持續更新唷
(目前全職媽媽中!)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