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一年一度的O粉尾牙派對
去年就有報名了結果沒參加上,想不到今年參加成功,也終於體會到甚麼叫做寵粉

這個辦在12/25聖誕節那天,地點是在amba松山意舍酒店
(臺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時間是中午(有附餐大加分),算是體貼晚上要去過聖誕節的男男女女


像我一樣幸運被招待的O粉總共有30位
我們分成三桌,一桌10個人然後同一隊
工作人員是說等等過程會有小遊戲環節,最高分的那桌會有獎品

過程中玩了三個遊戲,分別是支援前線、快問快答、比手畫腳
支援前線沒什麼好說,就是看哪桌可以拿出最多的OPPO手機(出發前有說可以多帶)
快問快答是大家加到一個賴群,然後看題目回答
問題像是有哪個不是Reno8的顏色…這種難度不高的問題
最後比手畫腳就字面意思,輪流比給下一個,然後最後的猜題目像是緞面金、O編好漂亮之類的…
可惜我這桌是沒贏啦,獎品是啥所以我也就不知道了
如果這邊當天也有去的可以分享一下
不過這個我覺得與其算是競賽,更像是破冰
讓不認識的幾個人馬上有談話的空間
後來也是因為這個破冰,旁邊跟我同組的熟女就跟大家侃侃而談他苦難的人生經歷XD

菜色不錯,是一人一個Set,前菜沙拉麵包湯品甜點都有
我主餐則是牛排,不過看隔壁的點豬排好像比較好吃就是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重點是免錢,吃起來爽感加倍




最後是尾牙都一定要有的,抽獎環節
這個OPPO真的佛心到爆,人人有獎
最大獎從手機、平板、耳機、巴斯光年禮盒、電腦包到閃充組…
詳細禮物內容可以看圖

結果我算是水鬼吧,抽到算是比安慰獎好一點的閃充組我哭死
我最想要的是Pad Air說


當天流程大致上是這樣,還蠻精實的,活動從12點入場,12點半左右開始,約莫3點結束
活動中間也有些休息空檔可以在會場繞繞
當然也有擺放OPPO的新機試用,比較特別的是那天現場有Find N2可以玩
結果我忘記拍了笑死,根本白來
這邊只能憑印象講一下,我覺得N2手感確實不錯
流暢部份我體感上也覺得很OK
非常希望臺灣也有機會進來

最後總結,這是我第一次參加OPPO的線下活動
有一說一我覺得這個用心程度,真的堪稱業界前段了吧
場地先不討論,餐點我查了一下,平常要在這邊用餐一個人大要1300以上我的天
一般的活動如果有附餐最多應該就給到餐盒,貴一點的大概3-400差不多
這邊格局直接就出來了,OPPO在經營粉絲這塊真的很願意花錢,寵粉一流
另外最後的抽獎,簡直是歲末大放送
雖然不是到每個人都能拿到像手機、平板這種高單價的
但人人有獎沒讓大家空手而回還是很暖
喔對最後離開還有給每個人一袋小禮物
裡面是年曆跟記事本,雖然稱不上昂貴但重要的是心意阿

我的話強力支持明年OPPO續辦,下次一定還會報名!
最後分享幾張當天現場照,各位可以參考參考,明年再見




(最後一張前面三位是O編本編)

立即點擊


PENTAX發佈最新三防相機WG-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