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臺灣車界奧斯卡的車訊風雲獎
今年2024年的榜單得獎車款,大家有猜中嗎?

發現網友跟評審口味好像不太一樣…
有些網友一直在酸的車,反而在專業車評眼裡是臺好車(而且還是不記名投票、有現場動態實測馬上比較,不是憑以前印象亂評)

尤其是之前看網友們對本田的評價,讓我懷疑是不是根本是平行世界
在場的各位怎麼看得獎結果?


以下看法閒聊分享
得最多獎的三個品牌Lexus 、Kia、Honda
Lexus好像其實也不用多做什麼評論了,說真的Toyota我不服(真的在意二手價跟妥善率的話,與其買無聊的Toyota不如買本田…真心建議)
但高級版Toyota我服,直接匡了四個獎項
某次機緣下搭到了LM,那豪華程度真的非同小可,本來覺得一臺MPV賣到4、5百萬實在誇張,但搭上車之後那配備豪華程度,竟然讓我覺得一點也不貴


再來是也匡了四個獎項的Kia,路上其實好像沒看到幾臺Kia?
而且已經連續兩年的年度風雲車最大獎都被Kia拿走了
去年是Kia的EV6,今年是EV9,結果兩臺都電動車
可能韓國車在電動車這塊真的比較強吧,是嗎?
以為最強的不是特斯拉嗎,無法理解以下開放補充
沒什麼在關註純電動車,感覺時機未到,政府感覺也沒有想推動的意思

對Kia的MPV Carnival比較有印象,Odyssey停產以後唯一能打的
Sienna跟Carnival秒選Carnival,光是內裝質感跟動力就贏太多,說實話Sienna賣到快300萬也是滿敢賺的


最後重頭戲就是匡了3個獎項的Honda
看到得獎名單不禁替本田感到有點委屈XD
Honda Fit、Honda CR-V、Honda Civic
三臺在網路上一直討論度非常高的車
一直覺得本田的車明明就很好,但過去在討論區上莫名一直被網友攻擊、圍剿

尤其是Civic,上市前就不停遭受網友攻擊,狂攻猛攻感覺沒有人要理性討論
超級印象深刻那時候一堆人拿Prius PHEV出來嘴
上市沒多久我就找時間去試駕了,完全是不同Level的本田

不管隔音、內裝質感、操控都符合開出來的價位
其實我講那麼多也沒用,總之車評也認同XD

網友酸爆的車,結果專業車評給予肯定,網友在酸之前要不要再重新思考一下XD?
其實滿想知道大家批評之前真的有親自開過本田的車嗎?

立即點擊


真國寶級!全臺15座卡丁賽車場~ 全影片教學 & 攻略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