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白內障也有去看醫生.
因為特殊原因.醫生說要做全身麻醉才動手術.
然後回家看了手術的同意說明書.
上面有一項東西.說可能會造成肺塌陷的情況.
.然後上網GOOGLE了(肺塌陷)..看到了
全身麻醉的手術有95%的比率會造成肺塌陷..
這是真的嗎?
肺塌陷也稱為氣胸嗎?
我現在有個疑問了就是全身麻醉的手術的肺塌陷的比率
這麼高.那我也一定會肺塌陷的了.(因為不想設定比別人幸運)
那我做了白內陴手術後就算成功了置換人工水晶體(白內障手術成功)
也會因為肺塌陷的復建動作或是後遺症(哮喘或是打
噴嚏.)(嘔吐).造成了人工水晶體的移位而影響了眼睛的視力...
那就不對我個人而算是失敗了..
我想在這裡先問一下(開刀前我也會問麻醉醫師的)
就是假如開完刀後馬上註射自費的速效逆轉劑.
是否能減低肺塌陷的機率..還是只會減少嘔吐的機率..`
另外用麻醉深度監測儀.是否能減低肺塌陷的發生率..
以上是我在網上查到的資訊產生的疑惑.
希望能得到其他的專家提供的解惑.
謝謝大家.

立即點擊


「揭開賺錢最快方式的神秘面紗
alien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