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Asus vivowatch aero用不到2個月,大抵在使用上是有優點,雖然錶面有點不是那麼漂亮,但是買這隻錶主要是為了健康,自己選的就不是那麼在乎,當時主要考量就是最平價可以直接量測血壓跟心電圖,這真的是我購買的主要原因,我也去醫院使用血壓計比對過,真的準確度還是蠻不錯,其他功能就一般電子手錶都有,就不在多描述

不過缺點也讓我覺得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1.螢幕亮度我都調到最高的狀況下,在白天跑步騎車甚至想看個時間都還是覺得過於模糊
2.錶帶雖然戴起來很親膚Q軟,但是整個卡扣的機構設計真的是惡夢,超級無敵容易鬆脫,一天都要脫落個5-6次,真心懷疑怎麼通過設計驗證
3.配件真的沒有甚麼可以選擇的,想買個扣更好的原廠或副廠錶帶都找不到

然後就發生意外了.....是的因為錶帶非常的Q軟,所以卡扣脫落跟掉在地上都不會有甚麼聲音,今天外出就完全沒註意的甚麼時候鬆脫的,用過4隻電子手錶這一隻最短命,只能默哀一分鐘了

後來看網友分享Asus vivowatch aero有更新的錶帶,從照片看起來真的是改善很多,我自己是在月初買了華米的手錶,後面看到錶帶扣件的設計有更新,這個設計就比較好,能夠坎的住不會鬆脫,看起來ASUS也是有在聽到消費者的聲音,不過副廠配件跟錶盤的選擇還是太貧乏,我也再購買了一隻給母親使用,畢竟主要是購買的原因是健康因素,雖然還有一些需要改善的地方,不過對長輩來說不影響,APP裡面也可以設定母親量測結果可以發送,對於住在外地的子女可以了解長輩的健康狀況相當不錯,後面就看能使用多久了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