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預計明年要結婚
身邊朋友都推薦可以去亞立詩看看
說服務與環境都很不錯且預約體驗後還會送一本很特別的婚禮手冊
是婚禮懶人包 很適合我這種很沒記性的新娘

上官網看了一下價錢 剛好在預算內就打電話預約了
出發前完全沒想到會是獨棟的婚戒店
洋房設計風格在整條路上非常醒目


一樓是展示區可以看到所有的飾品及鑽戒對戒都在這


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帶著我們上二樓
才發現原來諮詢的地方在二樓


第一次挑婚戒完全沒有頭緒
幸好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
先和我們聊天 再評估我們可能會喜歡哪些婚戒
還不厭其煩的拿了好幾款讓我們試
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單鑽跟簡單的線條設計



櫃姐拿出迪士尼系列的時候 我失心瘋差點直接買下去
男友在旁邊提醒我先緩緩 再想一下
沒想到服務人員也很有耐心 說沒關西可以先考慮
完全沒有強迫推銷 這點讓我蠻意外的(瞬間加分)


最後也拿到一本朋友說的婚禮懶人包-婚禮護照
蠻實用的一些婚禮細節都寫在上面了
不只婚禮清單連求婚到登記的流程都有 還有一些廠商優惠
還有貼紙可以讓新娘們自己標記美化 真的蠻貼心的
回想整趟下來感受很不錯 不管是它的裝潢還是服務都讓我印象深刻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回去下訂婚戒了~

立即點擊


世界首例自體再生胰島移植成功,25年糖尿病病史患者被治癒
【開箱】簡單不簡單北歐風單身小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