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在2/14、3/14都有送禮的習慣
起初是我在情人節時送他我自己做的巧克力 然後半威脅跟他說下個月要回禮唷
不過後來都是用買的居多啦~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過的情人節禮物整理!
從剛認識到近期的禮物🎁

白色戀人

男友去沖繩員工旅遊買白色戀人回來送我 真的超好吃的!我超愛的!
最近去日本又買了一些回來🥰




日本初戀利口酒 是在臺灣買的
酒精度數很低只有10度而已 冰過很好喝 喝起來是櫻桃的味道
酒名也叫初戀 真的是太有心思了☺️


永生花

還有超美的永生玫瑰花束 實體真的很美💕
我們有好朋友在做花藝相關工作 那位朋友也沒想到男友會找她訂XD
今年男友真的是突然浪漫起來 要再找天天氣好時出門 跟花花拍美照(笑


眼鏡

今年還有一份禮物是眼鏡!也算是提早慶祝週年吧!
一起到Bis in dei挑選的抗藍光眼鏡
看電子產品專用的眼鏡 在辦公室工作或回家玩遊戲放鬆時間我都會戴著
不但護眼 還能搭配日常穿搭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實用的禮物了!


遊戲

最後 我還抽到了遊戲的限定卡 太開心啦~~
這個白色情人節真的是收穫滿滿!哈哈~~


還是謝謝男友陪我過白色情人節🤍
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情人節過得開心啊!

立即點擊


CRV 3提升制動力…國產精品篇大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