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 Lumia 1020
對是老舊了沒錯,但畢竟是當時的中高階手機,我一直覺得效能還ok...但是隨著我個人使用上需求的增加,WP store 卻完全跟不上,真的越來越困擾…我最近喜歡看webtoon的漫畫,但是在WP phone上只能用瀏覽器看,超級慢…不管是 ie 、surfy、雞通通用起來超慢…看不下去只好來逛個網拍,momo網站一開,先跳出個請去載Momo app ~不過沒有wp版哦超級討厭,然後還有那種功能列會卡在頁面中間的現象一直發生…真的蠻喜歡WP的動態磚還有 windows 系統也很習慣~還可以簡單用一下office這都很好,但是生活方面的App真的也都跟現實世界太脫節了吧!現在在尋覓下一隻手機感覺真的無法繼續堅持WP phone...我覺得我的使用習慣很單純,但WP連這些都做不到,以前還想說可以等它成長,結果等到現在,感覺成長太慢等不下去的感覺…

立即點擊


【約騎】01/05(星期二) 陽金P字山道 、01/06(星期三) 逆騎阿柔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