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六月才買的ASUS U5A怪怪的


之前都用Realplayer看柯南&海賊王的卡通看得很開心

可是最近發現在播放影片的時候畫面會很嚴重的LAG

畫面慢聲音很多兜不在一起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播放程式的問題

立即點擊

所以就重灌了一次Realplayer。。。。發現問題依舊存在!!

而且我現在發現連看DVD也會有這個情形發生


可是我去一些網站線上收看影片又都沒有問題

用Mediaplayer


我的電腦也沒有摔過會碰到水

所以我想事情大條了!!想請問一下這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是NB需要重灌還是送修?!(我的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